偵辦台南南化北寮里逆倫3死命案的檢察官,12日晚間向法官聲請羈押逆孫郭濬毅;檢察官認為,郭嫌所涉刑法272條「殺害直系血親罪」重罪,刑度是死刑、無期徒刑,且郭嫌有逃亡之虞,法官立刻准押,送往看守所途中,郭嫌含淚告訴辦案人員:「最好判我死刑,否則,我出來也沒有臉面對親友」。

oooo.jpg

犯下殺害3名尊長的逆孫郭濬毅,在被突破心防後供稱,10日上午回到外婆家,其實包藏禍心,想偷點錢應急,晚上與外婆一起用餐後,他知道鄉下人早睡,等3老都熟睡後,他潛入隔壁叔公家行竊,沒想到被抓個正著,叔公劈頭幹譙他三字經,罵得他狗血淋頭,郭濬毅越想越氣,回到車上拿他平常做水泥工的小鐵鎚,回屋裡對著叔公頭部猛敲,打得他腦漿鮮血噴濺一地,氣絕身亡才罷手。

當他失神的望著地上動也不動的叔公時,嬸婆跑出來,見狀驚叫,他一不做、二不休,追上去,就在廚房前再度殺害看著他長大的嬸婆;連續殺害2名尊長,已經無法回頭了,這時外婆聽到隔壁尖叫聲,也過來關心,結果竟然看到愛孫殺害自己小叔與妯娌,再溺愛也不能原諒!

郭濬毅說:「外婆大罵我,說要報警,然後轉身回她屋裡,我當時心裡很亂,闖了大禍怎麼辦?我害怕,只想掩蓋過去,我發呆了2分鐘,心一狠,追到隔壁,把站在廚房前的外婆也殺了,同樣是用鐵鎚敲頭。」

案之後,他繼續翻箱倒櫃,在叔公家裡偷了五千多元,在到隔壁外婆家也偷了五千多,總計一萬餘元,接著他漏夜跑到3公里外南寮公墓附近、叔公的芒果園裡丟棄作案用的鐵鎚,然後再回永康區住處,將血衣丟在大樓垃圾桶內,若無其事返家睡覺,天亮後,他第一件事就是把殺人劫財的1萬元拿去還給台南某球類簽賭組頭。   (來自奇摩新聞轉載)

(奇摩新聞轉載)

嘉義萬泰當鋪LINE

嘉義萬泰當鋪FB粉絲專業

嘉義萬泰當鋪網站

嘉義萬泰當舖Twitter

嘉義萬泰當舖Blogger

嘉義萬泰當舖Google商家

嘉義萬泰精品當舖網站

嘉義萬泰當鋪地圖導航

嘉義萬泰當鋪痞客幫

連絡電話:05-2851000

 

提供嘉義當舖東石當舖布袋當舖義竹當舖六腳當舖朴子當舖鹿草當舖太保市當舖新港當舖溪口當舖民雄當舖嘉義市當舖嘉義西區當舖嘉義東區當舖水上當舖梅山當舖竹崎當鋪番路當鋪大埔當鋪阿里山當鋪嘉義汽機車借款東石汽機車借款布袋汽機車借款,義竹汽機車借款,六腳汽機車借款,安定汽機車借款,朴子汽機車借款,鹿草汽機車借款,太保市汽機車借款,新港汽機車借款 北港汽機車借款,水上汽機車借款,民雄汽機車借款,大林汽機車借款,竹崎汽機車借款,中埔汽機車借款,大埔汽機車借款,番路汽機車借款,阿里山汽機車借款,梅山汽機車借款,竹崎汽機車借錢,嘉義縣汽機車借錢,嘉義市汽機車借錢,新營汽機車借錢,後壁汽機車借錢,東山汽機車借款,白河汽機車借款,鹽水汽機車借款,北門汽機車借款,學甲汽機車借款,北港汽機車借款,水林汽機車借款,元長汽機車借款,大埤汽機車借款,古坑汽機車借錢,口湖汽機車借錢,四湖汽機車借錢,土庫汽機車借錢,虎尾汽機車借錢,麥寮當舖 

台南,永康,新市,新化,鹽水,山上,玉井,楠西,學甲,下營,隆田,善化,大內,安定,海?,西港,麻豆,柳營,新營,六甲,中營,大台南地區優質 汽機車借款 免留車 當舖,息低保密,15分鐘可知額度。

東石,布袋,義竹,六腳,朴子,鹿草,太保市,新港,溪口,民雄,嘉義市,嘉義西區,嘉義東區,水上,梅山,竹崎,番路,大埔,阿里山,嘉義汽機車借款,東石汽機車借款,布袋汽機車借款,義竹汽機車借款,六腳汽機車借款,安定汽機車借款,朴子汽機車借款,鹿草汽機車借款,太保市汽機車借款,新港汽機車借款 北港汽機車借款,水上汽機車借款,民雄汽機車借款,大林汽機車借款,竹崎汽機車借款,中埔汽機車借款,大埔汽機車借款,番路汽機車借款,阿里山汽機車借款,梅山汽機車借款,竹崎汽機車借錢,嘉義縣汽機車借錢,嘉義市汽機車借錢,新營汽機車借錢,後壁汽機車借錢,東山汽機車借款,白河汽機車借款,鹽水汽機車借款,北門汽機車借款,學甲汽機車借款,北港汽機車借款,水林汽機車借款,元長汽機車借款,大埤汽機車借款,古坑汽機車借錢,口湖汽機車借錢,四湖汽機車借錢,土庫汽機車借錢,虎尾汽機車借錢,麥寮當舖嘉義地區優質 汽機車借款 免留車 當舖,息低保密,15分鐘可知額度。

借款須知:

客戶年齡:年滿20歲至60歲皆可辦理 客戶職業類別:各行各業皆可辦理 借款期限:最短3個月,最長60個月。
月利率2.5%本息分期攤還(依信用條件評等) 各項借款利率:每萬元月利息最高2.5% 年息最高30%(依當舖法規規定) 免手續費、免代辦費

arrow
arrow

    嘉義萬泰當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