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縣東石鄉洲仔村。

3af8cb6924a0263edb14d0b18267b5c3.jpg

張姓民宅30日凌晨發生疑似遭人以汽油縱火火警,幸無造成傷亡情形,僅停在住宅外的1部機車被火燒剩骨架,嘉義縣警察局朴子分局初步已鎖定一男子涉嫌犯案。

東石鄉洲仔村1間透天民宅門口,今天凌晨2點多發生火警,張姓屋主睡夢中驚醒,發現門口的機車和大門已經著火,即撥打119報案,嘉義縣消防局東石分隊獲報,立刻趕往火警現場,火勢在10分鐘內就被消防局人員撲滅,幸無傷亡。

e448a9e1b649dbb59e98acff7a7ffb6f.jpg

經清理現場,門口機車已經燒剩骨架、鐵門遭燻黑,消防人員同時也在現場發現濃濃汽油味,懷疑遭人涉嫌縱火。

屋主在警訊中指稱,近有名男子到家中,指稱已經去逝多時的丈人欠他錢,因此懷疑要不到錢的男子可能涉嫌縱火。

朴子分局表示,目前詳細狀況尚不明確,仍需等待消防局派員到火場鑑識,警方將列案持續偵辦。

 

嘉義萬泰汽機車借款

05-285-1000

※免留車專線

 

嘉義萬泰當鋪LINE

嘉義萬泰當鋪FB粉絲專頁

嘉義萬泰當舖Message

嘉義萬泰當鋪網站

嘉義萬泰當舖Instagram

嘉義萬泰當舖Youtobe

嘉義萬泰當舖Twitter

嘉義萬泰當舖Blogger

嘉義萬泰當舖Google商家

嘉義萬泰精品當舖網站

嘉義萬泰當鋪地圖導航

嘉義萬泰當鋪痞客幫

連絡電話:05-2851000

 

 

提供嘉義當舖東石當舖布袋當舖義竹當舖六腳當舖朴子當舖鹿草當舖太保市當舖新港當舖溪口當舖民雄當舖嘉義市當舖嘉義西區當舖嘉義東區當舖水上當舖梅山當舖竹崎當鋪番路當鋪大埔當鋪阿里山當鋪嘉義汽機車借款東石汽機車借款布袋汽機車借款,義竹汽機車借款,六腳汽機車借款,安定汽機車借款,朴子汽機車借款,鹿草汽機車借款,太保市汽機車借款,新港汽機車借款 北港汽機車借款,水上汽機車借款,民雄汽機車借款,大林汽機車借款,竹崎汽機車借款,中埔汽機車借款,大埔汽機車借款,番路汽機車借款,阿里山汽機車借款,梅山汽機車借款,竹崎汽機車借錢,嘉義縣汽機車借錢,嘉義市汽機車借錢,新營汽機車借錢,後壁汽機車借錢,東山汽機車借款,白河汽機車借款,鹽水汽機車借款,北門汽機車借款,學甲汽機車借款,北港汽機車借款,水林汽機車借款,元長汽機車借款,大埤汽機車借款,古坑汽機車借錢,口湖汽機車借錢,四湖汽機車借錢,土庫汽機車借錢,虎尾汽機車借錢,麥寮當舖 

arrow
arrow

    嘉義萬泰當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